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益盟操盘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5秒钟注册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2104|回复: 768

重磅出击:短线逃顶 主图叠加 本人视为珍宝的指标(无未来)助你股市一臂之力。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8-16 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醒:
1、此指标在出现'★'时买进后再等到出现“卖”时卖出必有丰厚的回报;黄柱出现时买进一路持有至绿柱时卖出,不要理会一时的得失,做足波段。2、不回复的源码不全,将缺少一行源码,影响指标的准确性。3、分享币多的话,我还有更精彩的指标重磅出击,倾情奉献。拜托大家,谢谢了!

名称:短线逃顶
公式类型;其他类型(可任选)
划线方法;主图叠加
{主图}
N:=20;
N1:=7;
N2:=69;
T1:=IF((DATE<=1090314),1,0);
M3:=EMA(CLOSE,3);
M8:EMA(CLOSE,8),COLOR008000;
M13:EMA(M8,13),COLOR0000FF;
M62:EMA(M8,55),COLORF0F000;
VAR1:=EMA(M13,62);
M81:EMA(M62,81),COLOR00FFFF;
M144:EMA(VAR1,144),LINETHICK2,COLOR0000FF;
M250:EMA(VAR1,250),POINTDOT,Linethick2,CoLorF00FF0;
VAR2:=(CLOSE+HIGH+LOW)/(3);
VAR3:=(EMA(VAR2,10))*(T1);
VAR4:=(REF(VAR3,1))*(T1);
STICKLINE((VAR3>VAR4),VAR3,VAR4,4,0),CoLor00FFFF;
STICKLINE((VAR3<VAR4),VAR3,VAR4,4,0),CoLorFF0000;
VAR5:=((REF(HIGH,1)+REF(LOW,1))/(2))*(T1);
VAR6:=MA(CLOSE,N)+((2)*(STD(CLOSE,N)))*(T1);
DRAWTEXT(CROSS(VAR3,VAR4),(VAR3)*(0.98),'★'),CoLor00FFFF;
VAR7:=REF(CLOSE,1);
VAR8:=((SMA(MAX(CLOSE-VAR7,0),N1,1))/(SMA(ABS(CLOSE-VAR7),N1,1)))*(100);
VAR9:=CROSS(N2,VAR8);
VARA:=(FILTER(VAR9,4))*(T1);
DRAWTEXT(VARA,(HIGH)*(1.04),'&darr;卖'),CoLorFFFFFF;
VARB:=((2)*(CLOSE)+HIGH+LOW)/(4);
VARC:=LLV(LOW,34);
VARD:=HHV(HIGH,34);
VARE:=(EMA(((VARB-VAR1)/(VAR5-VAR1))*(100),7))*(T1);
VARF:=(EMA((0.667)*(REF(VARE,1))+(0.333)*(VARE),5))*(T1);
DRAWTEXT(IF(((COUNT((CLOSE<REF(CLOSE,1)),8))/(8)>0.6) AND (VOL>=(1.5)*(MA(VOL,5))) AND COUNT((VARE>=VARF),3) AND (REF(LOW,1)=LLV(LOW,120)),1,0),LOW,'●买进'),COLORFF00FF;
DRAWTEXT(IF(((COUNT((CLOSE<REF(CLOSE,1)),13))/(13)>0.6) AND COUNT((VARE>VARF),6) AND (REF(LOW,5)=LLV(LOW,120)) AND REF((CLOSE>=OPEN),4) AND REF((CLOSE>OPEN),3) AND REF((CLOSE>OPEN),2) AND REF((OPEN>CLOSE),1) AND (OPEN>REF(CLOSE,1)),1,0),LOW,'●买进'),COLOR00FFFF;
VAR10:=(MA(CLOSE,80)-(MA(CLOSE,10))/(3))*(T1);
DRAWTEXT(IF((CLOSE<VAR10) AND ((VOL)/(240)>(MA(VOL,5))/(240)) AND (CLOSE>(REF(CLOSE,1))*(1.08)) AND (CLOSE<(MA(CLOSE,13))*(1.3)),1,0),LOW,'●抄底'),CoLor0000FF;

评分

9

查看全部评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5-19 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,谢谢分享,请提供源码。
感谢楼主,谢谢分享,请提供源码。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5-19 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,谢谢分享,请提供源码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5-19 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,谢谢分享,请提供源码。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6-5-26 14:0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6-5-16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,谢谢分享,请提供源码。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6-5-26 14:0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6-5-16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,谢谢分享,请提供源码。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6-5-26 14:0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6-5-16 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感谢楼主,谢谢分享,请提供源码。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16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请配图解说明,谢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16 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未见任何文字提示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12-5 05:33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3-8-16 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请配图解说明,谢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12-5 05:33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3-8-16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16 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!谢谢分享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16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懂如何使用呀,详细说明下好吗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16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谢谢分享!谢谢分享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17 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,谢谢分享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12-5 05:33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3-8-24 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懂如何使用呀,详细说明下好吗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24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24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主的无私奉献,认真学习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25 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!谢谢分享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25 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精神可嘉,与众分享,谢谢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25 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25 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给力哥,很厉害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27 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只要是好指标一一收藏了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27 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!谢谢分享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7-16 17:38
  • 签到天数: 56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3-8-28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!谢谢分享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28 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!谢谢分享!!

    评分

    1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5秒钟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中国操盘手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隐私保密协议|百度地图|益盟操盘手    

    GMT+8, 2018-7-17 14:02 , Processed in 0.046134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Redis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