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益盟操盘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5秒钟注册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1915|回复: 12

[产品动态] 鑫财通证券交易独立版在app store上线咯~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5-27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一岁学漂移 于 2013-5-27 11:35 编辑

      鑫财通证券交易独立版是支持手机端股票实盘交易的产品,支持国内44家券商,覆盖3000多家券商营业部。目前基础功能包含:股票买入、卖出、撤单、查询功能。另外,新股申购、市价委托、资金流水、对账单等新功能也加入软件当中,是一款随时随地操作股票的功能性软件,部分功能截图如下:         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    鑫财通证券交易独立版(资产界面);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鑫财通证券交易独立版(委托界面)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鑫财通证券交易独立版(银证转账界面);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鑫财通证券交易独立版(查询界面)


下载方式:      

   方式一、网页用户登录请点击:  

   方式二、以手机登陆的步骤如下:     
   登陆苹果app store官方商城——搜寻“鑫财通证券交易”——下载就OK.         

   亲们通过以上两种渠道下载体验的同时也不要忘了给个5星好评哦!请大家猛戳下载咯~小鑫在此谢过啦~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5秒钟注册

x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5-28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_193:}{:1_19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5-29 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不直接融合到新版的手机主力版里面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7-10 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,感觉不错,谢谢您提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8-3 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要顶,楼主的头像还是不错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8-3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錯,支持個.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8-21 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共同发展!学习才会进步,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8-29 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。
有点下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0-7 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要顶,楼主的头像还是不错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0-20 0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要顶,楼主的头像还是不错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1-29 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要顶,楼主的头像还是不错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4-15 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4-30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......叹为观止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5秒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国操盘手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隐私保密协议|百度地图|益盟操盘手    

GMT+8, 2018-7-22 22:51 , Processed in 0.026921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